学术交流

Academic communication

学术交流
  

    2014年5月14日下午,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崔敏教授到外国语学院做了题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评分标准解析》的教学研究报告。

    崔敏教授作为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吉林大学阅卷点负责人针对最近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新题型的变化、各部分评分标准及答题策略作了详细的解析。崔敏教授还就全国新一轮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及青年教师如何在这一过程中应对挑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并对我校在这一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尝试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作为外国语学院教学改革年系列活动之一,崔敏教授的讲座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及改革解答了实际问题,并对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起到了积极的鼓舞促进作用。

   报告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宋银秋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及全校各专业对英语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