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10月10 日下午1:30分,外国语学院会议室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教学改革系列活动--外语教学经验交流会在此举行。会议由院长宋银秋主持。 

    首先,李淑平老师分享了她在外语教学中的六字心得:爱心+严格+幸运,在李老师爱心滋养,严格要求,亦师亦友和言传身教下,2016级管理学院A班的学生们英语学习氛围浓厚,四级过级率达到98.3%超出同级别平均线11.45%。 

    随后,吴红英老师以四级真题为例,现场讲解了自己如何在日常教学中强化四级真题训练,快速提高学生词汇量、英语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与会老师们受益匪浅。 最后发言的是宋永燕老师,她强调,2016级本科英语教学之所以成果显著,得益于学院外语教学改革的全面推行,得益于外语教师团队的勠力同心,也得益于室主任的精心设计。

    正是因为全体教师责任在肩,认真钻研教学,乐于奉献,才实现了2016级本科生英语四级通过率创历史新高的目标。 交流会结束后,宋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充分肯定了2016级本科英语教学取得的成绩,指出当下外语教学不能只停留在熟练备课上,要不断反思教学内容和方式是否为学生们接受,鼓励年轻教师虚心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增强责任心,潜心教学,踏踏实实提高教学效果。 

    学院党委书记杨彪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