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10月20日, 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省级复赛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举行。吉林省赛区包括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在内的45所院校共计53人参加本次赛事的角逐。经过激烈的竞技比拼,我校英语专业16级邓剑锋同学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省级复赛一等奖。 

    我院邓剑锋同学在前期的校级初赛环节中脱颖而出,以卓越的实力晋级省级决赛。省级决赛的主题是“The Stone”,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邓剑锋同学以流畅优美的口语表达、深厚扎实的英语基础、睿智机敏的临场反应和沉着稳健的舞台风范向大家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综合实力,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佳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之一,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