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4月24日,学院在文科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金胜昔、我校人文学院李彬、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蔡丹和学院督导组成员任春梅、宋永燕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杨彪、院长宋银秋到现场进行了观摩。 

    本次讲课大赛以“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升”为主题,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张扬个性,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比赛能让全体教师扬长避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更好的为学校的英语教学改革服务,更好的为全体学生服务。 

    此次比赛的结果,也作为推选参加全国外研社“教学之星”讲课大赛、吉林省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吉林农业大学教师课堂竞赛的重要依据、也是学院分工会开展工会特色项目活动的重要内容。 

    赛后,金胜昔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讲课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