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落下了帷幕,我校学生在竞赛(初赛)中共有408人获奖:其中获A类(研究生)一等奖5人,二等奖25人,三等奖42人;B类(英语专业)一等奖1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获11人;C类获(非英语专业)一等奖22人,二等奖111人,三等奖184人。是我校学生取得了历年来最好的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性大型赛事。 

    随着大学生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重要性得到凸现,全国各高校对此项竞赛活动越来越重视;同时也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全面落实大学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提高大学英语学科地位和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本竞赛的获奖证书大学生学业水平的有力证明,也是学生出国留学、就业的重要“砝码”。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会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