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暨吉林省第十五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复赛大学英语组(综合课)在我校举行

5月25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吉林省第十五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复赛大学英语组(综合课)在我中心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大赛由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吉林农业大学承办。

来自吉林大学、延边大学等全省高校的20名大学英语教师参加了现场比赛,吉林省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专家团队现场评判。角逐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7名,我校外国语学院王吉老师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吉林省大学英语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和个人素质。省内高校的教师代表和我校外国语学院师生参加了大赛观摩。此次大赛的承办,对我校进一步深化外语教学改革和提高外语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得到了与会专家和选手的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