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性比赛,现已发展成为“U 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品牌赛事,成为唯一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竞赛。2019年我校竞赛报名人数达6158人,共有1548人获奖:其中演讲比赛特等奖1人,一等奖5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4人;写作比赛特等奖17人,一等奖84人,二等奖168人,三等奖获251人;阅读比赛特等奖33人,一等奖161人,二等奖322人,三等奖483人。

   “外研社杯”英语三项赛的报名和获奖人数连年攀升,获奖质量和数量在吉林省高校中名列前茅。2019年,是学校实施大类招生和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全面启动年,大学英语教学在新一轮的教学改革中发挥着的不可或缺的作用。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的英语教学将会展现更好的发展态势,竭力保障教学质量,全面提高教学效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