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创造性和主动性,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探索就业创业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按照《吉林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办法(2018 年修订)》的要求,12月5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相关人员组成的考核组对学院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考核与指导,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赵明家、学院领导班子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考核工作。

杨彪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张景伟院长分别就实现“三全育人”、落实“三精”(精准精心精细)、实现“三步”走、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品牌和亮点、2020年工作重点等五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在听取汇报之后,对学院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材料进行了查阅。

   赵明家处长及考核组成员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两点工作建议。一是继续利用好学院双e空间,加大创新创业教育;二是要深入建立就业实习、“企业课程进课堂”校企合作、就业创业基地,大力度开辟“生源基地”。希望学院整合校友信息,充分抓住校友资源开展就业创业工作。

  本次考核工作的圆满结束,是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今后,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实现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