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慰问国外访学学院教师


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趋严重,外国语学院认真贯彻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密切关注赴国外访学教师动态,切实为赴国外教师访学之路保驾护航。

36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景伟代表学院与4名在国外访学的教师取得联系,推送了由学校人事处为在国外学习工作教师写的《坚定信息 共克时艰——致赴国外公派学习工作教师的一封信》,提醒在国外访学的学院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防控态度;坚守规定,科学防护;极配合国内外采取的相关防控措施。同时,张院长通过微信转达了学院对国外访学教师的关心和关爱,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护,保护自己的健康安全。

学院将与国外访学教师定期一对一联系,每日定时询问身体健康情况,并通过微信将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和要求及时发布。让国外访学教师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增强早日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和更好为学校、学院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