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不负韶华、共克时艰,我校李圣爱老师受邀参与人民网与文华在线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公益直播项目

  2020年2月4日,教育部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各高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由人民网公开课主办,文华在线优学院承办的“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公益直播项目”已经开展26期。文华在线优学院平台是首批教育部推荐的22家线上慕课平台之一,3月28日,推出公益培训系列活动之英语信息化教学专题——“英语智慧教材与在线教学实践交流”线上培训活动,邀请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圣爱老师作公益讲座。

  在此次公益讲座中,李圣爱老师以“不负韶华、共克时艰—吉农外语人的5G(技)战“疫”线上教学”为题,从特殊时期的特殊思考入手,逐层分析吉农外语人面对严峻形势,积极采取多种应对措施,合力形成对线上教学的全新认识,摸索出一套及时高效的教学方案,将吉农外语人切实做到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经验总结成5个方面的技术,与外语教学同仁分享,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线上公开课,良好地展示了吉农外语人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共同抗“疫”的坚定信念和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教师责任担当,在线上引起了非常良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