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迎新特辑 | 陪你度过农大岁月

八月的风

吹来另一番迷人的景致

欢迎来到吉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

你们将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迎新工作已接近尾声,院级领导为了进一步完善迎新工作,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安全教育会并亲自走访新生寝室,带领新生了解农大校园。


Part 1家长会

外国语学院于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出席此次家长会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云昌、2018级辅导员,及部分2018级新生家长。




上,赵云昌书记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院概况,向各位家长强调了学生自我管理的重要性,同时提出希望各位家长能更多的关注孩子的成长,督促孩子早日适应新的环境。2018级辅导员李巍希望新生能把大学当作一个新起点,努力拼搏,不断完善自己,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Part2 安全教育会

        为使2018级新生尽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外国语学院于8月25日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会议。





        首先,赵云昌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基本职能及各位老师的分工职责。2018级辅导员李巍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如何度过在校的学习生活。并强调要学会约束自己;学会保护自我安全,时刻有防范意识;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学会照顾自己,与同学和谐相处;要学会规划自己的未来,并为之不懈努力。


Part3 走访新生寝室


        为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帮助新生顺利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彪、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云昌、2018级辅导员李巍及部分学生干部一起走访了学院2018级新生寝室。



        在走访过程中,杨书记鼓励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同时,各位领导老师仔细叮嘱新生注意事项,包括寝室安全、防盗防骗等,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Part4 参观校园


        为使新生更快了解校园环境,18级全体新生在代理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农大的校园,并在下午去指定地点领取了军训服,迎接即将到来的为期半个月的军训生活。





亲爱的2018级的同学们:

不管你们为何而来到这里

你们都要在将来四年的岁月里

相互陪伴,相互学习,相互成长

小编在这里

祝18级的小萌新们

在吉农外院这片沃土上能够开启新的旅程

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通行证

铭记开学第一天遇到的温暖

在最好的时光里变成最好的自己。

You deserve the best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