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迎新特辑 |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


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

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前行



处暑已过,夏日的炎热被初秋的阵阵凉风吹散得了无踪影,而吉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也迎来了2018届大一新生。我院于崇智广场及文科楼3楼开展了为期2天的迎新活动。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30余人,由院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入党级积极分子组成。




我院于崇智广场设立的展棚,进一步解答新生对外国语学院的疑惑问题,并且安排学长学姐带领新生到文科楼3楼大厅,进行收取录取通知书、分发校园卡、分寝室、办理入住手续等一系列接待工作。并在文科楼设置家长休息区,由志愿者负责服务接待。






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感受到外国语学院的友好和热情,对接待和安排的满意放心,校党委书记亲切视察现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党委副书记亲临指导,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外国语学院2018届迎新活动圆满结束,虽然有苦有累,但是可以看到家长和新同学们满怀感激的笑容,看到新生脸上洋溢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这些辛苦付出的汗水都可以成为大学生活里最美好的回忆。




2018级的新成员们:

愿你插上一对有力的翅膀,不为风雨所折服,不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目标的方向,飞向美好的未来。

Best wishes for you!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