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言译青春·语梦同行”

2019级迎新晚会

 2019年10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办“言译青春·语梦同行”2019级迎新晚会。外国语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言译青春·语梦同行”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开场舞》劲爆且元气满满,在璀璨的灯光下成功的引燃了现场的气氛。相声《五官相争》实属雅俗共赏,看得大家欢笑不停。最受期待的模特走秀果然不负众望,我们外院男孩子走出来的帅气和女孩子走出来的每一个步伐都婉转优雅。古典舞《典狱司》女生时而抬腕低眉,时而轻舒云手,纤细的罗衣从风飘舞,缭绕的长袖左右交横;男生玉袖生风,典雅矫健,手中折扇如妙笔如丝弦,流水行云若龙飞若凤舞。足球学院此次精心为我们准备的吉他弹唱也是令人眼前一亮!学院的小品表演、街舞串烧和音乐剧表演展现了外语学子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风采。最后外国语学院教师共同演唱的歌曲《校园的早晨》、《隐形的翅膀》表达了对即将开始大学生活新生的美好祝愿。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情景交融,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在主楼前檐,在蓝湖桥畔,我们共看吉农学子扬起风帆,青春旅程,你我作伴,愿新生的大学生活日益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