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2019年09月25日,在祖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为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进行了《与国庆华诞,携手奏华章》主题板报比赛活动。

活动共有2019级和2018级两个年级五个班级参与,各班积极组织,认真落实,板报设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板报作品中饱含着大家对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到来的喜悦之情。

活动现场各个班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和协作,无论是排版,还是内容的选择、书写都分工明确:绘制图画、撰写文稿、搜集资料各司其职。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画面的精美、布局的合理、字体的端正,内容详实,使学生深刻的感受到爱国情怀。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块块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与国庆华诞,携手奏华章”主题板报很快就呈现出来了,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当日下午两点,评委分别从内容、版面、文字、插图和创意五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并评出了相应奖项。

 



 

 

 

在这次活动过程中,学生们表达出强烈的爱国情怀,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和坚强信心,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