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外研社阅读、写作、阅读重要通知

1、演讲比赛演讲比赛复赛成绩揭晓,有3人最高成绩,外教需要增设一轮面试(今天下午),取一名代表学校参赛,故此,成绩后通知。

2、写作比赛:写作比赛定于10月9日下午1点到6点进行,一小时一场,设5场,参赛学生须提前15分钟备考,考试安排第一场13:00-13:50,第二场14:00-14:50,第三场15:00-15:50,第四场16:00-16:50,第五场17:00-17:50,请参加写作比赛的同学务必在考试前注册批改网并牢记账号和密码(网址:http://www.pigai.org或下载批改网APP)

3、阅读比赛阅读比赛定于10月11日晚5点到10点进行,一小时一场,设5场。地点综合教学楼6,7,8楼所有电教教室参赛学生须登陆优学院网站www.ulearning.cn,登陆账号为报名系统手机号,密码待定,若有提示系统报名已成功,但是附件名单里没有的学生请提前到达考场,找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现场录入。本次考试有工作人员组织入场,请大家一定通知到位,合理安排参赛时间。

关于参赛时间和场次的温馨提示:本次竞赛采用机考,本着保证质量、节约时间的原则,设定写作和阅读考试的前三场开13个考场,接下来逐层递减考场数量,请大家一定赶早不赶晚,另外有部分考场设定灵活考试时间,早到早考,先到先排序,请大家一定合理设计时间,保证考场秩序。

特别强调:所有考生填写考号务必与报名系统考号一致,报名系统考号附报名表如下(以表内特别标识部分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