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近日,校长秦贵信、党委副书记温成涛和组织部长徐文生一行到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工作指导会由温成涛主持。徐文生宣读了关于外国语学院张景伟和邹艳丽两位同志任职副院长的通知。
秦贵信对外国语学院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两位新任命的副院长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岗位上能更加踏实、努力的工作,不计得失,为外国语学院、为吉林农大做出更大贡献。讲话中,秦贵信表达了对多年来任劳任怨为学校本专科、硕士生、博士生各个层次的外语教学工作辛苦付出的老教师的感谢,并对年轻教师提出了希望,希望年轻教师们能够珍惜我们这份共同的事业,虚心向老教师学习,顽强拼搏,刻苦努力。
温成涛在总结时说,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尤其是近一年的工作成绩,是学院班子与全体老师共同努力所取得的,相信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会后,秦贵信一行走访了教研室、资料室、语音室等,与学院老师做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的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