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4月24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学校中心教学楼举行。全校共有3200余名研究生、英语专业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了A、BC三个类型的比赛。




此项赛事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的参赛成绩和获奖证书已获得众多高校教育行政部门和教研部门的广泛认可,是学生保送研究生、综合测评、就业落户、出国留学的重要依据。

我校历来重视本项比赛,参赛学生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年度,由于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外国语学院更加精心准备了赛前工作,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尽管疫情的阴霾犹在,但丝毫没有影响学生们参加比赛的热情。获得特等奖的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吉林省复赛。

同时,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高度重视和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5年,我校有20000余人次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该竞赛已经成为我校的品牌竞赛。通过参加比赛,学生们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提能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