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誓言铿锵 责任在肩”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庄严而伟大的日子。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时刻为了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加强对新发展党员和老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8时,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社科楼324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誓言铿锵 责任在肩”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誓。宣誓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云昌主持。

undefined

在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前,全体党员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短视频。


   


学校十佳大学生、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学院学生党员杨婷做题为《回望来时路,砥砺更前行》的微党课分享。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琦向大会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并与学院副院长孟静一起为新发展的19名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由学院副院长刘伟领誓。


undefined   undefined 


新入党的党员代表杨雨涵发言,表达了全体新党员立足学业、脚踏实地、清正廉洁,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表示新党员将牢记入党誓词,认真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国家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彪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杨彪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做了题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讲话。他说,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开创“十四五”开局之年,能够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意义非常重大,希望新党员以入党宣誓为起点,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勇于创新,不断进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培养,为党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这个庄严神圣的时刻和发自肺腑的誓言,将其永远铭刻在心灵深处,为之付出毕生的努力,永远激励我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13664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与会全体党员起立,与大屏幕音频,同频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观看微电影《沃野擎华》,仪式后,全体党员共同到学院三楼大厅参观“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此次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续还将与当前外国语学院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