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为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在双选会前,我院领导班子、全院教师通过多次会议,针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的新形势、新问题进行了剖析,制定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20171111日,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学生工作人员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由我校承办的“吉林省2018年涉农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交流会”。

按照学院制定的就业帮扶导师制计划,全院教师对全院78名毕业生施行了就业指导导师制,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也亲自上阵。在双选会现场,指导老师与毕业生一起穿梭于各招聘企业间,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精准帮扶一直是我院就业工作的根本思路,参加此次就业双选会,也标志着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正式启动。

参与此次双选会的企业单位层次高,覆盖面广。本次双选会学生共投出简历100余份,有15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同学们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