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2019年12月19日中午11:30,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做诚信学生、建诚信寝室、创诚信班级”活动启动大会。学院院长张景伟、党委副书记赵云昌、副院长李圣爱、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学院2016、2017、2018、2019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琦主持。



会上,李圣爱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做“诚信学生、建诚信寝室、创诚信班级”活动方案》。张景伟院长结合实际案例告诫同学们考试的严肃性和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要求所有同学都要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冷静答题,争取取得好成绩。李巍老师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加强2020年研究生考试期间学生诚信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指出了考研期间替考、销售作弊器材、传递信息、考场舞弊等行为的严重性及应承担的后果,告诫大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最后,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


会后,每位同学都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本次大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违纪将导致的严重后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复习,争做争做一名遵规守纪、明理守法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