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2017年421日下午,也就是距英语专业专四考试的还有两天的日子,基础英语老师李圣爱老师应外国语学院学习部之邀在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一班进行师生零距离交流,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一班的全体同学。

在交流会上,李圣爱老师与同学们交流。活动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演绎着。李圣爱老师向我们解释了专四考试对于英语专业的重要性,专四考试就是一块敲门砖,是最基础的也是最重要的。虽然有两次考试的机会你但希望同学们都能一次性过。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对待。其次,老师讲述了一些考试中应该该注意的问题。发卷后没有正式考试开始前,要及时,认真的看听力试题;单选题,十个词汇题,十个语法题,词汇题要认真辨析词汇,切莫时间过长,容易时间不够。语法题不要只凭语感,要根据自己所学的内容进行分析;十五选十要先填出自己确定的,最少读三遍原文;阅读理解的答案要根据原文找,不要根据“我认为,我想……”选答案;写作要理解题以后再写。最后,老师特别强调,考试不要紧张,注意答题速度,要以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应考,要相信付出总会有收获。同时,也对同学们进行加油鼓劲。老师讲完后,大家积极地提问,对不懂的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也耐心细致地答疑。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获益匪浅,师生相谈甚惬,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师生更好地了解彼此,营造了一种师生一家的氛围,同时也给即将专四的同学们解了压。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