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为提高广大同学们的口语水平,激发同学们对英文诗歌文化的兴趣,2017 410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三楼英四教室举行了英文诗歌朗诵比赛,此次活动出席的有外国语学院许丽娜老师、赵晶老师,外国语学院社联主席张鑫鹏、学生会主席范永强、分团委副书记林小萌及外教老师Vera。另外大一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选手们开场前用英语进行了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接下来活动便正式开始了。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分班级进行英语诗歌朗诵初赛,优胜者两名代表班级参加决赛。决赛的第一环节选手朗诵自选诗歌,由老师进行点评评分。第二个环节是所有选手朗诵同一指定诗歌,由同学们组成的大众评审进行投票,综合老师评分和同学们的投票评出优胜者。整场比赛有序进行,观众也都沉浸在这精彩的朗诵中。各位选手朗诵热情饱满,赢得了满座掌声。

    本次英语诗歌朗诵比赛圆满举行,我们的学生用朗诵艺术营造出了一个充满魅力的下午时光。从初赛选手角逐中走出的他们,让大家感受到了英文诗歌的魅力,有力的培养了学生准确、流畅、有感情地朗诵英文诗歌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欣赏品位和审美情趣,使学生更会读书,更爱学习。这次的比赛大家都积极参与,认真的背诵并且想出了不少创意,对于如何更标准的来进行英语的英文诗歌的表达和背诵都要加深了理解,这场经典的视听盛宴在合影和热烈讨论中落下帷幕。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