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军训特辑 | 外国语学院“双优进寝室”活动

        为深入了解新生入学后的情况,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军训要求,8月25日-27日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领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深入新生寝室,对新生的生活、军训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送去了浓浓关怀。


 


        在"双优进寝室"过程中,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们亲切询问新生入学以来遇到的问题并耐心解答。鼓励她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学生党员们鼓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增强入党觉悟,争取早日入党。


 


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进连队啦!

韦旗风:入伍期间获“优秀士兵”称号,现已考取我校2018级研究生。

        8月26日,韦旗风同学来到文科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亲自示范如何叠军被。并鼓励大家加强锻炼,认真完成军训。

 
        本次"双走进寝室"活动,为新生排忧解难,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党员与学生干部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生中起到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