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POE口语大赛预赛于112日在文科楼三楼会议室进行,经过裁判的评判和点评,共有8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于115日在文科楼二楼多媒体进行,8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共有四个环节。决赛荣幸地邀请了美国留学生pamela2015级优秀学长学姐作为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作为嘉宾。

比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很充分,演讲也很投入,并且充分表现出了自我的特色,让观众深深地领略了他们潇洒的口语风采,值得一提的是几乎每位参赛选手都能用流利的英语回答外教提出的问题。现场的 5位评委依公正的态度为每位参赛选手打分。其中有 3 位同学表现突出,依流利,纯正口语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在众多参赛选手当中脱颖而出。

    本届英语演讲比赛参赛选手水平普遍较高,他们在台上或抑扬顿挫,或激情澎湃。为保证选手们得到专业、公正的评判,比赛过程中,外语学院邀请了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 他们不仅为选手们作出了专业评论,还使整场比赛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顺利进行。决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和奖状。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