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帮助大家了解英语学习的趣味性,1021日,外国语学院社团联合会宣传部在文科楼三楼英四教室举行了“你画我猜”大赛。各个班级选拔出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颇为精彩,同学们收获满满。

本次比赛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为画出英语名词的图案,选手依次出场,在有效的时间内分别对自己的图案进行了自己独特的构想,让小伙伴了解图案内容。之后比赛进入讨论环节,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用英语进行讨论。第二环节结束,大一的刘星杰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好听的歌曲,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为揭晓答案环节,主持人针对选手的表现给出具体的分数,并进行淘汰,胜利者们进行下一轮PK,最终获胜者是来自英语一班的刘星杰和尹明月同学。这次活动考察了选手的应变能力与团队协调素质,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本次“你画我猜”大赛的圆满举行,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方面的兴趣,使他们对于英语学习有了新的认识,促进大学生培养英语学习兴趣。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