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良好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我院代表团一行12人受邀参加了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校园文化艺术节。本届艺术节的主题是“希腊文化”。

5月24日下午1点,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此次艺术节由华桥外院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同时邀请到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吉林建筑工程大学和吉林财经大学等兄弟院校。我校外国语学院参与此次活动展现了与华桥外国语学院共建校园文化的一次团结合作,内容健康,主题鲜明,情趣高雅,代表团一行经历时两周的筹备工作,分别在动态展的街舞表演和静态展的文化解读说明方面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文艺特长和口语表达技能。

参与此次文化艺术节得到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也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陶冶情操,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希望此类校际交流会一直延续,既往开来。

    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同场竞技,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认识到了我们的差距和不足。我们也将在此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为培养优秀翻译人才提供更加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为学生口译能力的培养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