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为丰富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并进一步推动我院学子综合素质的提高,我院于11月23日下午6:00由社联文体部组织举办了英文歌曲大赛,来自17级的9位参赛选手进行了比拼,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时时响起掌声和欢呼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通过此次大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专业素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在可展现自我的舞台,用歌声点亮人生。

    此次活动的大力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歌唱热情,有利于培养校园歌唱人才,引领校园文化新风尚,同时,活动也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对于校园文艺的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