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为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的号召,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的同学们自发组织参与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主题的一系列线上团日活动。通过录制视频、绘制手抄报、健康打卡、防疫小讲堂等方式,表达了对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吉农外国语学子在全国各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2019级英语2班团支部

在病毒突然蔓延的庚子鼠年,十四亿九州儿女把心与武汉相连,虽然面临危难,但我们相信明天在滔滔的历史长河,中华儿女只会在危难中用智慧和不屈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2019级英语3班团支部

万众一心,战胜疫情,众志成城,天佑武汉!我们可以熬过去的,许多许多勇敢的人们和我们站在一起,你不害怕,我也不怕。

 


2018级英语1班团支部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伟大的英雄!向疫情前线医护人员致敬!祈愿同胞们平安,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2018级英语2班团支部

隔离不隔爱,封城不孤城,只要春天还在,我就不会悲哀。纵使黑暗吞噬了一切,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

 

2017级英语1班团支部

共克时艰,守望平安,春暖花开,吉农相见。


2017级英语3班团支部

勤洗手,少出门,进出戴口罩,家里消毒通风空气流通。吃清淡,吃简单,保持好体力,适当运动,增强身体抵抗力,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万众一心!加油!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仗!


2016级英语1班团支部

立春已过,万物复苏,我们向往春天,却也没有忘记疫情不容忽视。“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6级英语2班团支部

我们进行线上同学健康打卡,愿春天早来,花枝春满,希望四月武汉樱花烂漫时,它不在封城,像往年那样,千千万万人在树下看樱花,樱花在树上看遍千千万万的人。




2016级英语3班团支部

班团支部在这个特殊时期,个人防护成为了最重要的事情,班委贴心准备了防疫小讲堂,向大家科普个人防护消毒的常识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