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为提高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专业英语四级的备考效率,鼓励学生积极备战专业英语四级考试,外国语学院于12月19日上午,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四级备考动员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景伟、党委副书记赵云昌、副院长李圣爱、专业四级指导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圣爱主持。



会上,李圣爱副院长通报了近几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肯定了英语专业学生在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她也对2018级学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时间上有所付出,多听、多说、勤写,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二是要改进学习方法,积极投入到专四备考中,扎实推进,勤学苦练。同时,她将不同的题型分配给各专业老师,做到精准复习;并且对假期进行了任务安排,督促学生假期认真备考,以最好的状态迎战专四考试。最后,张景伟院长鼓励学生调整心态,积极备考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并激励同学们面对“大考”的挑战,要增强自信,坚定决心,积极备考,用心模考,轻松应考。

此次英语专四备考动员大会是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的工作内容之一,学院将以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为契机,稳步推进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