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11月25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共青团青年思想引领中心办公室承办的2019年“青春已扬帆,未来正可期”团日活动在文科楼三楼会议室举办。活动由共青团青年思想引领中心执行主任汪天奇主持。



本次团日活动自筹备至今,历时近一个月,学院2019级3个团支部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分支部风采、才艺展示及对未来的向往与期待三个环节,在支部风采环节中,各团支部通过PPT的形式,多角度、全方面的展示了团支部;才艺展示环节,各支部通过朗诵、歌伴舞、班级合唱班歌等形式,展现了支部成员的风采,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青春已扬帆,未来正可期”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了团支部团体意识。树立和发扬了支部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了团支部青年的爱班、爱校热情。展现了青年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学生们进行了一次卓有成效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