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报名通知

同学们,一年一度的“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报名开始啦!下面的信息帮助你更好地了解本系列比赛。



竞赛简介

“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目前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社会认可度很高,奖赛证书是考研、就业、出国的重要砝码。


获奖设置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三大赛事获奖比率高,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参赛选手总数的 1%、5%、10%、15%。


学校重视,在我校:获奖=证书+奖金+创新学分+考评分。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8月20日截止,逾期报名无效。


本系列赛事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校参赛选手进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官网,即可注册报名(http://uchallenge.unipus.cn/),去年参加过的选手可以直接报名。


竞赛形式

我校将于2022年9月15日至10月20日之间,以地面赛的方式举行三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