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6月3日下午,副校长陈光带领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外国语学院院长宋银秋在调研会上就学院的专业发展、专业特色及专业学生所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学校的整体学风、教师评职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具体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
陈光对学校本科生英语分级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外语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和英语专业学生的学风建设,尤其是今年的考研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对学院班子近期工作表示满意。她希望全体教师能在学院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为我校的外语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光副校长一行参观并详细了解了外国语学院的语音实验室、教室和多功能学术报告厅的建设和使用状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她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充分发挥其效能,让现有的优良办公学习空间得到很好的利用。她还就外国语学院如何结合本身的专业特点突出专业个性,推进学院科学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