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为加强学院民主制度建设,推进学院依法治院、民主管理,外国语学院于9月1日下午召开了学院第二次职工代表会议。校党委书记姚秋杰、副书记戴立生、副校长孙少平、校工会主席张森、副主席卢忠平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景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31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晓明首先致开幕词,她说,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是学院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代表们能不辜负全院教职工的重托,能以创新的精神和求实的态度,畅所欲言,为进一步促进学院重大决策和管理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依法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和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听取了外国语学院院长宋银秋所作的《团结、创新、跨越,实施科学发展战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层次》的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邹艳丽就《外国语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量化考核标准》、《外国语学院院训》两项提案的制订和征集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投票一致通过工作报告及提案。
戴立生对外国语学院教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教代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民主管理、和谐发展走上了制度化的轨道,对于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我院教职工进一步发扬主人翁意识,开拓进取,使学院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更大发展。
姚秋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外国语学院的成长与进步是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集体努力地成果,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发展都离不开教师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大家以校为家、爱校如家,共同提高学院和学校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为我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姚秋杰对外国语学院的院训“足履实地,学贯中西”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表示这条院训既体现了农大的办学特色,同时又突出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特点。(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