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以往的教学模式,本学期所有外语课程均采用了网络在线教学,为了更好地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同时,以后的教学中更好的融入线上教学部分,我院分别于6月29日、30日以云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两场线上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伟主持。

会上,刘伟回顾和总结了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向与会教师反馈了学院督导组巡课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老中青教师代表们分别就如何认识在线课、在线课的优势和不足、如何进行课堂设计、如何有效监管课堂、如何进行有效的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交流了经验和心得。

教师们纷纷表示线上教学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它既改变了教师的“教”、也改变了学生的“学”,为我们以后的外语教学工作开辟了新的途径,并希望未来能够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推广开来。学院督导组组长、副院长李圣爱参加会议并代表督导组发言。

   此次会议是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收官”之会,为教学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