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雅思名师公开课成功开讲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化建设进程,提升我校在校生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为吉农学子出国留学扫清语言障碍,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教育培训中心开展校内特色雅思培训,依托优质外语教育资源,帮助申请留学、保研的同学冲刺雅思目标分数,实现能力、分数双向提升。

101517点,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为我校师生组织了一场精彩生动的雅思公开课。公开课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景伟教授主持,特邀我国知名雅思托福培训师,全国国际教育教师联盟常务委员,雅思口语满分讲师付英东老师作为主讲教师。付老师凭借在雅思培训与教学方面的丰富经验和阅历从为什么雅思考生人数堪比考研人数,为什么大部分优秀论文得主雅思分数都很高,为什么雅思考试能够难到上热搜,以及农大人应如何与130万人拼雅思高分等几个侧面对雅思学习和考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和剖析。

公开课现场座无虚席,课堂幽默风趣,气氛轻松活跃。百余名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在现场与付老师展开积极互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提出问题,询问关于留学申请、雅思学习、雅思考试的相关问题,付老师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雅思考试又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也对如何应对语言考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未来,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成功举办雅思公开课为契机,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不断强化语言培训的服务功能,助力我校人才培养和“新农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