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辅修专业成功开课


1010-11日,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辅修专业正式开课。经过主修成绩达标、报名招生双向选择、英语水平诊断性分级测试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涵盖我校11个学院的146名非英语专业在校本科生走进英语辅修专业课堂,开始为期一年半的英语辅修专业学习。

英语辅修专业的招生对象为全校大二、大三学有余力的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现为全校辅修专业中开办时间最长,报名人数最多,受益面最广的辅修专业。2020年9月,学校按照吉林省学位办工作安排,鼓励各学院申报辅修学士学位,学院以为期三年的英语辅修成功办学经验为基础,积极提交了新增辅修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申请,目前正在等待审批。

英语辅修专业是外国语学院为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跨学科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结合我校“新农科”协同育人的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要求,培养能够借助英语在本专业领域进行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的“专业+英语”应用型人才而开设。

2018级首届招生55人,2019级招生67人。2020年,英语辅修品牌进一步升级,在学生的强烈要求下,招生规模扩大到146人。英语辅修专业是我院力争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满足我校学生外语学习需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