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首届吉林农业大学雅思仿真模拟考试圆满举办


         313-14日,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首届吉林农业大学雅思仿真模拟考试在我校综合楼圆满举行。本次模考分两天进行,13日为听力、阅读、写作三个部分的集中笔试模考,14日分三个考场同步进行口语一对一模考。

       

F737B


通过预约报名程序,我校80余名学生获得限量考位走进模拟雅思考场,将包括笔试、口试等一系列考试流程的各个环节进行模拟体验,在正式奔赴考场之前做了一次真枪实弹的雅思演练。笔试试题采取2019-2021年雅思复考试原题,口语模考严格按照雅思评分标准执行。

18585




        此次雅思仿真模拟考试是外国语学院在充分了解学生雅思学习需求的基础上,联合权威雅思培训团队,为全校学生量身定制的一次公开测试。通过此次测试,许多还未接触过雅思考试的学生第一次真正了解了考试的全貌;已经报考了雅思考试的学生,则是在临考前检测了自己的备考效果,做了一次仿真考前实战训练。

8BA97

1A7C0


雅思仿真模拟考试是为同学们提供的一次雅思实战练习机会,帮其熟悉考试流程,适应新题型,明确考试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试心理素质和作答技巧,是我校学生走入真实雅思考场前的一次有效演练,为其留学深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丰富了校园学习文化,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