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云端系列报告开讲了


为满足疫情期间我校学生外语学习的需求,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和外国语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共同举办了,以“‘疫’路有我,不负韶华;凝心聚力,师生 ‘E’家”为主题的党员教师云端系列报告。本系列报告涵盖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走进英国社会与文化、日本动画电影赏析、英语写作、留学英语、考研英语等主题,集知识性、趣味性和思政元素于一体,为学生带来别样的学习体验。

本系列报告旨在将学生学习外语需要的知识和文化背景通过云端的方式输送到他们身边,使学生们足不出寝室便能学到课堂以外的知识,为我校学生疫情期间的外语学习保驾护航。

 


4月7日晚6点,第一期报告由王鹤老师准时开讲。王鹤老师以疫情思政词汇导入报告,将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的意义和技巧娓娓道来。在为时70分钟的讲座中,王鹤老师细致地讲解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各部分的解题技巧,并用真题实例与学生们进行互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并期待着后续报告的到来。

 


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和30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