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业精于勤, “研”阵以待

--2023年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为帮助学生增强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我院于3月29日在会议室召开了英语专业2020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英语系副主任郭继鹏主持。

动员会上,院长张景伟首先对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充分认清考研、就业形势,积极做好准备,找准定位,摆正就业心态,做到“不跟风”、“不盲从”做理性的考研者、工作就业者。二是要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调整预期,对标院校,争取成功上岸。

考研专项指导教师刘淑波对考研方向、考研前景、如何备考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分析和介绍,并对我院历年来的考研成绩和学生的考取院校进行梳理,同时就学校的选择等问题给学生提出参考意见。

英语系主任张黎黎重点分析了近几年的考研形势,让大家眼界放宽,理性考研和就业。


  


最后副院长王允曦鼓励大家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继续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同时对考研和就业要有清醒的认识和规划,用扎实的专业功底面对考研和就业。

本次大会使学生对当前考研、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从本次动员会开始,2023年考研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将会继续开展如“成功考研系列(同学经验分享)、招考学校宣讲系列”等相关活动,帮助学生保持热情、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为我院2023年考研、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