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吉林农业大学党委巡察组向外国语学院党委反馈巡情况


2023年5月9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向外国语学院党委及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在反馈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殿锋在听取十三届吉林农业大学党委第一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彪主持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学校党委巡察组副组长冯甘雨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并针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学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郭远代表学校党委对加强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要求,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要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高度重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增强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高效完成集中整改各项任务。要以上率下带头整改、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三是紧盯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同时,对外国语学院党委下一步整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要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二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三要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四要按时报告整改进展情况;五要规范公开整改情况。

杨彪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认领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改促结合,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学校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