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政治生日忆初心 学贯中西担使命”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社科楼324会议室举行教师党员“政治生日忆初心  学贯中西担使命”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云昌主持。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孟静、郭继鹏、李巍依次发表感言。深情的感言凝聚起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景伟为10名教师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佩戴党徽,并鼓励大家要倍加珍惜“党员”这一身份,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充分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一生来践行入党时立下的誓言。


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纷纷发表“生日”感言,忆入党初心、勇担历史使命。

全体参会党员登陆共产党员网,领取了自己专属的“政治生日”卡。

  


与会党员参观了学校德育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

 

  

   

B413   AB70


D711   B509


B798   1DF6C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而不辍、驰而不息,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国家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