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星辰大海 追光远征|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晓看红湿处 花重锦官城

今天

我们用一场盛大的典礼

定格你

最珍贵的吉农外语记忆

我们行一场专属的仪式

奏响你

追光远征的新号角


“曾经学院许诺过我们,会给我们这些‘云毕业’的学生补一场毕业典礼,没想到真的实现了!”2020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李徐超笑着说。目前已经在吉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他,重新穿上了学士服,特意赶来参加这场迟来的毕业典礼。


6月21日,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社科楼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为了弥补“云毕业”学生未能参加线下毕业典礼的遗憾,学校向2020届、2022届的“云毕业生”们发出邀请,和2023届毕业生共同完成这场庄严的仪式。


上午10:00,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云昌宣读《关于准予2023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和《关于授予2023届学生学士、硕士学位的决定》;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张景伟教授为获得学士、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

  

  


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张景伟教授讲话;


本科毕业生代表:2019级英语专业3班罗枭炜同学发言;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2021级研究生贺清林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张黎黎发言;



你的一生我只送一程,不忍言别,但车已到站,我原路返回,你远走高飞,同学们,再见!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青春的光阴在指缝中划过
再回首,初来时的跌跌撞撞
仿佛仍历历在目
望来路,奋斗路上的磕磕碰碰
拦不住一往无前
看今朝,未来的征途星光闪烁
前途的成就无量
青春的宴席不会散场
愿归来,你我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