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News

学院动态

我院刘思妤、王敏珊同学在

2023 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专业

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与其他培养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水平,10月22日,刘思妤、王敏珊同学代表吉林农业大学参加了2023 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荣获优秀教学设计奖!


本次比赛是由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是代表国内最高层次、最具规模、影响最深远的教育硕士学科技能竞赛。竞赛的宗旨在于通过教师技能大赛培养功底扎实、理念超前、师德高尚的基础教育教师预备队伍。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和培训。学院将以教学技能大赛为抓手,夯实学生教学基本功,持续深化学科内涵建设,提升教育硕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基础教育英语教师。


外国语学院

2023年10月29日